For everyone interested my handcrafts

Hi, welcome to my handcraft world, bellow all the bags was ordered from my friends, except I write on this stuff still available, and I decided to stop custom made now because recently I busy on my work, if u really like my handmade, please e-mail me for more detail, see I got free time to do ur order or not and I didn't provided to choose a fabric, hope everyone understand . Thanks ^^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手作世界,以下的包包通常是友人要求定制,除非我有注明哪些包包是要买的。最近我将会很忙,而我不是全职在做手工,所以要暂时暂停定制包包,大家假如真的很喜欢我的包包,欢迎email询问我,看我是否抽出时间来做哦~~谢谢~~
~~暂时关闭定制服务~Temporary close for custom made~~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Phone Pouch 咖啡格子手机包







充满浓浓咖啡味的手机包是为我的他新手机而定制,本来构思要作小熊造型,可是他坚决说不需要。那我就决定作低调一点啦.... 成品就这样诞生了~~~而且也第一次用烫画,就是指那两盏灯,而且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,手感就是带点凸凸、毛毛的;接下来应该会多次出现在我的作品中吧。 ^^

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Pencil Pouch 热气球zakka风笔袋



终于为自己做了一个笔袋,而且用了我非常喜欢很zakka 风的图案,而拉链头也选择用艾菲尔铁塔,每天面对着这么可爱的东西,心情都会变得好一些。
Finally i made a zakka feel pencil pouch for myself, I like this fabric very much! The zip head i choose to use Eiffel tower make it more in zakka.

Hard disc Pouch 小盆栽绿色水玉硬碟套






这个hard disc pouch也是个人定制品,虽然是做好满久的,昨天终于把它交到主人的手中了^^,希望她会喜欢。
This hard disc pouch was a custom made, although it completed in a few days,but finally i have to passed this cute thing by yesterday ^^ hopefully she was like it .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奶瓶包



这是做给我同事刚出生儿子的小小奶瓶包,他是小男孩,所以用了海军风布料来做。

小花盆钥匙包 key pouch




这个钥匙包是做给我男友为了答谢在台湾等我买布布时候的谢礼。也是我一针一线穿出来的,虽然还是有些小瑕疵啦 ><'

玫瑰风多用途包包 Cosmetic Pouch/Multiuse Pouch





这个包包我昨天立刻作了,就送给了我男友妈妈作为生日礼物,这是目前我觉得很满意的作品!

蓝点水玉束口袋



这个束口袋是朋友叫我帮他做的第一个包包,虽然看是简单,但也是从错误中学习,还好成果出来还不错。p/s:大家还看不出来错在那里,其实是在束口那边,因为那条隙缝开不够大,所以只可以穿了一条绳子,而且连绳子都买错了 *-*

小红帽化妆包包







这个六月头才去了台湾游玩和败了一些布料回来,其实在台湾买布是多过shopping,男友在等我时脸都变黑了,因为我花多时间在那哪儿了。这个布布就是我在哪儿买回来的。心血来潮就在网上找了些教程来开始进阶我的手艺。这个包包完全是我一针一线做出来得,连我同事都以为我时用针车缝制出来的(其实现在是在开始学用缝纫机)。大家对我也有信心而开始下订单作包包。

第一个手作phone pouch 登场了(其实是第二个作品)



这个phone pouch 是我开始手作的第2个作品(因为第一个的太丑了=="),虽然大家给我的评语是不错还可以有进步的空间,当然我要更加的努力,因为手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

Sunday, June 13, 2010